傲风相关文章

传奇游戏热评

骷髅镰将 传奇
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我玩过3个区。刚开时候在1区,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他法师。我道士。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根本不敢飞随机。

海蛇 传奇
坚持20年的老玩家,至今还在玩儿,虽然是私服,那种感觉依旧在。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03年,我学会了上网,玩传奇,04年我外出打工,成了网吧里的网虫,5天5夜不睡觉,为了打装备,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

深蓝 传奇
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在僵尸砍怪,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回手一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回手6个毒,颠颠就跑了。当年还是个小道士,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99的时候,来个战士问“一起砍?”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还有一条哈士奇。当年为了养哈士奇,倾尽所有,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身上只有3791金币,于是买两张符,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

影流 传奇
02年第一次接触私服,服务器名字叫一区叫雄霸天下,二区叫神龙,二区不知道GM怎么搞的一个怪都没有,上线35级,在我的印象中圣战手镯是绿色的和天尊手镯一样,反之天尊手镯和圣战一样是黄色的。

楔蛾 传奇
法师武器加准确无用,那期真是颠覆我三观,没办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最近才在一个服搞到12的血饮,瞬间不香了。血饮是盛大魔改的只有血僵尸爆因为稀有才贵,正统韩版血饮魔法只有2-3加准确只是为了偶尔可以砍怪,韩版道士40级以后装备都有带攻击属性,早期还是以物理加魔法输出为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