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风相关文章

传奇游戏热评

黑色恶蛆 传奇
还用点卡的年代!2001年,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太叼了,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唉!老了。当时传奇哪有充值?只有给钱调数据,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一个怪最多400经验,还会递减。

稻草人 传奇
传奇2,游戏本名叫 米尔的传说4,自从盛大和开发商闹掰之后自主更新改名为热血传奇开启了它的不氪金玩不了之路。韩服如今还在开启状态,完善了很多系统,任务系统也是之一,任务系统交代了很多剧情,比如天下第一关下面的地狱和洪洞的由来,封魔谷里的黑天魔王,为什么魔龙城(古代飞天)和米尔大陆(玛法大陆)很像,因为魔龙城就是古代的比奇城。

十三黄金 传奇
说几个和朋友争执的事情吧,说是朋友,也只是酒桌关系。第一件事是听声辩位。我说这是每个玩家必备技能,通过音响里的声音判断怪物的方位,可以说玩传奇开音响不只是图个气氛,更多是实际需求,没音响你连怪都找不到。可是朋友不信,如果他不是对蜡烛大谈特谈我差点就不杠了。一个经历过蜡烛时代的玩家不开声音,你打个毛的怪?第二是续航。到了免负重时代,野外续航能力增加的不是一星半点。而最开始,超重续航是**才干的事,一旦超重,就只能步行无法奔跑,无论是打架还是打怪都是找死,所以我们对法师的续航时间有很大争议。

轩轩 传奇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盔甲虫 传奇
传奇回忆都是伤!挂毁了我的初恋游戏!这款花钱的游戏!我就是从那个时候特别讨厌盛大!然后鬼迷心窍玩了永恒之塔我也好喜欢结果还是挂!现在不玩盛大游戏再好玩也不玩!现在偶尔也会玩端游私服!因为真的忘不了!

返回顶部